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外交部发言人介绍今年中国企业自美采购农产品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5 16:59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温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5日说,今年以来中国企业自美采购的农产品包括:大豆2000万吨、猪肉70万吨、高粱70万吨、小麦23万吨、棉花32万吨。中方还将加快采购美国农产品。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方近日表示,中方已经开始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国内外舆论对此都很关注。你能否介绍一下今年以来中方采购美国农产品的情况?

    耿爽说,据向有关部门了解,中国企业根据国内市场需要,以市场化的方式自主采购了美国农产品。根据初步掌握的信息,今年以来中国企业自美采购的农产品包括:大豆2000万吨、猪肉70万吨、高粱70万吨、小麦23万吨、棉花32万吨。中方还将加快采购美国农产品。(记者温馨)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