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海鹰安全公司资质升级工作再获突破!

发布时间:2019-10-14 15:19 来源:航天海鹰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作者:张小娟

    近日,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获悉,海鹰安全公司成功取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两项资质。

    作为国内机电、智能化、消防、节能环保、智慧产业(工程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设备设施运维服务商,公司现拥有多项工程领域、服务领域的专业资质。

    (资 质 情 况)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

    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壹级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四级

    .......

    机电总承包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国家机电总承包企业行列。今后可通过EPC(工程总承包)、Turnkey(交钥匙工程)等形式承揽国内机电总承包业务,为公司智慧管廊(网)产业、节能环保产业、光伏及新能源等主营业务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的企业资质基础。同时,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取得实现了公司环保业务由原有检测、运维至工程承揽实施范围的延伸。

    一项项领域与专项资质的突破,全方位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拓宽了业务承揽的范围,为公司六大产业板块中长期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平台基础。

    文/张小娟

    编辑/晓娇

    校对/娟娟

    审核/金阳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