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国防部:国庆阅兵未邀请外军方队参阅

发布时间:2019-09-24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安排,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4日介绍,此次阅兵未邀请外军方队参阅,也没有邀请外军领导人专程来华观看。

  24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一场专题集体采访。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蔡志军少将,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副参谋长谭民少将,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介绍有关阅兵活动安排,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有外媒记者关注,这次阅兵是否邀请外方军队参阅,是否邀请外军领导人和外国驻华武官观看阅兵。

  吴谦回应称,这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也是人民军队全面改革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届时将有97个国家的188位驻华武官应邀观看阅兵活动。此次国庆阅兵未邀请外军方队参阅,也没有邀请外军领导人专程来华观看。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