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约会软件有风险!新西兰男子约会不成反遭埋伏

发布时间:2019-09-17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奥克兰一名男子通过约会软件认识了一名女子。当地时间16日,男子在车中等着与女网友见面时,却遭到2名男子的袭击,且车子也被抢走。

  警方称,16日晚,这名31岁的受害者等着与女网友进行第二次见面时,“2名男子袭击了坐在车中的受害者,受害者随后设法从车中逃了出来。”

  现场一名摄影师说,他在16日晚10点20分左右抵达时,看到有一辆救护车和多辆警车在现场,“道路中间有几个带轮子的垃圾箱。他们看起来像是被汽车撞了。”

  圣约翰救护机构说,大约晚上10点14分,他们被呼叫至现场处理一起事件,“我们治疗了一名中度受伤的伤者,并将其送往米德摩尔医院急诊室。”

  警方表示,受害者的汽车被盗,他原本要见的女子也和2名袭击他的男子一起离开了。

  报道称,警方正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同时也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