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意大利宇航员谈光头在太空的好处:不用剪头发

发布时间:2019-07-21 05:2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表示,头发稀疏是太空探险候选者的优势。

  资料图:国际空间站上两名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和斯托弗·卡西迪出舱进行太空行走,执行维修与安装任务。

  帕尔米塔诺19日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举行的飞行前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有关宇航员候选人应具备什么素质时幽默地说:“宇航员的最佳候选人是没有头发的人。没有头发的宇航员不必在空间站上剪发,也不会把国际空间站弄得乱七八糟。”

  剃了光头的这位意大利宇航员祝所有的候选人都好运。

  不过,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 斯克沃尔佐夫则称进取心是宇航员候选人最为重要的品质。

  目前,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和欧洲航天局已经开始招募新的航天员和宇航员。

  联盟-FG号火箭定于7月20日晚上发射,将把联盟MS-13号载人飞船送入轨道。MS-13号载人飞船的机组成员包括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宇航员亚历山大 斯克沃尔佐夫、欧洲航天局宇航员卢卡·帕尔米塔诺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安德鲁 摩根。

来源:中新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