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又有两名“911”救援者因吸入有毒尘埃所致疾病去世

发布时间:2019-07-20 04:5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消防局FDNY当地时间18日为两名去世的老兵诺兰(Kevin Nolan)和德里斯科尔(Richard Driscoll)哀悼,而导致他们死亡的正是同当年他们参与9/11救援活动后,罹患的疾病。

  报道称,诺兰和德里斯科尔是第199和第200名死于因在遭911恐袭的世贸遗址中吸入有毒尘埃所导致疾病的FDNY成员。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0日,游客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马里布佩珀丁大学参观“国旗飘扬”展览。该展览每年举行,其展出的2997面国旗是为了纪念2001年9月11日“911”恐怖袭击的受害者.

  “几乎不可理解的是,在9月11日失去343名成员之后,由于世贸中心尘埃引发的疾病现在已经酿成有200多名FDNY成员死亡。这些英雄们为了拯救他人而勇敢地奋斗。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纽约市消防局长尼格罗(Daniel Nigro)1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

  FDNY发言人表示,现年58岁的诺兰在1989年加入FDNY,而73岁德里斯科尔之前已经在FDNY服役了32年。他们二人都是于17日晚上去世。讽刺的是,就在他们死亡的同一天,包括来自肯塔基州的参议员保罗(Rand Paul)等多名共和党人阻止参议院投票通过9/11受害人赔偿基金(9/11 Victim Compensation Fund)延长案。

  该法案旨在确保参与救援的9/11受害者赔偿基金不会用竭,让政府为急救人员,世贸工作人员和其他患有9/11相关疾病的人提供资金支持。

  知名喜剧演员、9/11第一反应部队的长期支持者斯图尔特(Jon Stewart)在参议员阻止投票后,对保罗进行指责。

  “不好意思,我对兰德·保罗的财政美德言论没有丝毫兴趣”,斯图尔特说。他还抨击保罗等共和党人阻止法案投票的行为“绝对令人愤慨。”

  而代表了大约15000名2001年世贸大厦恐袭时第一反应部队成员的律师巴拉斯奇(Mike Barasch)表示,他在投票前会见了保罗和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李(Mike Lee)的工作人员,并被“保证”虽然两名共和党人不会投票支持该法案,但他们也不会阻止这项法案通过。

  “当时他们投票赞成减税,而他们现在说我们担心赤字是如此的虚伪”,巴拉斯奇说,“这是道德义务,国会必须通过这项法案”。

  根据安排,参议院将在下周就已经在众议院通过的9/11受害人赔偿基金延长法案进行投票。

来源:中新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