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下半年产品攻势 福克斯“聚焦”的信心在哪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在召开年中总结会,誓要冲刺2019下半年的一周后,长安福特就火速推出了福克斯2020款车型,这样的速度足以表明了福特发力的决心和气势。

  “福克斯迄今已得到了260万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站在新的发展节点上,我们迎来了售价10.88万~15.08万元,焕新升级的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近日,在福克斯2020款发布会上,长安福特公共事务部总监毛羽告诉记者,与一些车企中期改款车型不同的是,福克斯2020款并没有局限于“全而浅”的调整,而是聚焦操控与动力,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提升动力输出,福克斯2020款搭载了两款技术领先的发动机,全系车型均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 Eco Boost 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实现174PS额定功率和243N m的最大扭矩,而1.5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实现低至5.4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为了能够进一步放大强动力带来的操控激情,福克斯2020款还对底盘进行了精细化调校。它配备轻量化悬架系统,不仅车轮弹跳速度更快,转向响应更灵敏,还针对不同车型依照车身重量分级设定悬架系统,带来更加灵活自如的操控体验。

  此外,福克斯2020款还提供极致操控的ST-Line车型,并通过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双排气管设计、18英寸运动轮毂及红色缝线等专属设计,让运动气息再度升级。

  “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是福克斯始终不变的基因。”毛羽同时强调,操控性能突出并不是福克斯2020款的唯一亮点。据透露,福克斯2020款集成10项驾驶辅助功能,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

  此外,福克斯2020款还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让用户与外界保持实时互联。该车聚焦年轻消费者最旺盛的需求,多款车型新增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泊车雷达和皮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配置。福特派互联使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对汽车进行远程控制。

  据了解,除福克斯2020款外,长安福特还将一举推出三款重磅车型——福克斯Active智能跨界车、新锐界ST/ST-Line和全新金牛座。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长安福特将加快新产品的投放节奏,提升产品竞争力,并以此来提升整体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夯实长安福特作为合资品牌的主流地位。”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