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发布时间:2019-07-03 16: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翔、白涌泉

  新华社大连7月3日电(记者郭翔、白涌泉)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顺利结束全部议程,3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落下帷幕。

  以“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主题的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共举办企业家对话会、文化晚宴、专业分论坛等200余场,吸引了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参会,利用3天时间讨论了5G、全球化、人工智能、气候变化、无人驾驶汽车等热点话题。

  中国经济前景、中国对外国企业新政策、中国资本转型等中国话题依然是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讨论的热点话题,中国释放的扩大开放、坚持改革等信号获得积极反响,多数与会嘉宾对全球经济发展中的中国动能、中国方案充满信心和期待。

  闭幕式上,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代表大连市政府致辞,对本届年会各方付出的努力表达感谢。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说,下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020年在天津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