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太“拧”了!又酷又潮的太原食品街你见过嘛?

发布时间:2019-07-01 15:33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你一定见过古色古香的食品街

    但是

    又潮又酷

    有互动小游戏还有礼品的食品街你见过么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睹为快!

    6月22日,抖音携手太原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太拧了——DOU来太原食品街”活动,将太原食品街变成了潮流聚集地,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4种截然不同的太原特色,用潮流的方式将太原的现代文明与历史文化融合,变成又潮又酷的食品街。这用太原话来说,就是太“拧”了!

    你熟悉的太原标签都被“搬”来食品街啦!夜幕降临,你熟悉的蒙山大佛、永祚寺双塔都“闪闪”发光,无论是拍抖音还是发美照,都非常适合!

    除了能拍的好,还能玩的好。“太拧了”准备了6个小游戏等你来打卡,全部都完成并拍摄抖音视频还能获得商家送的精美小礼品。懿曲社、六味斋、晋韵楼、雪山冷饮、杏花村、双合成,每一个地方都有精心设置的游戏和礼品,可以参与懿曲社的莲花落挑战赛,还可以去双合成制作自己的专属喜饼,还有雪山冷饮无表情吃醋味冰淇淋。挑战既有趣又好玩,只要完成挑战拍摄抖音视频,就可以拥有精美礼品。来参与的人都玩的不亦乐乎,还有国风小姐姐专门来参与挑战。活动现场还惊现抖音达人“爱拍照的木子萌”,可爱的她跟大家互动多多。

    光玩当然不够了,“太拧了”还有惊喜呈现!仿佛从古代穿越而来的威风锣鼓搭配豪放写实的“太原后生谝山西”,还有街舞与背棍的融合,用山西的歌配合轻快有力的国风舞,你想不到的融合在这里都变得精彩。

    活动当晚还有广场舞,只是让人惊异的是,跳舞的大妈还能battle街舞少年,两者结合竟然让人的眼睛都无法离开,这就是传统与现代结合的魅力。

    “抖音太原”活动上线 国风广场舞火爆刷屏

    这么多精彩,还不够“拧”,6月23日活动还将继续,如果不能来到食品街,现在只要拿出抖音,搜索“抖音太原”,就有机会获得5万元大奖!参与“穿越古今太原”挑战赛,还有按摩椅、现金以及最火的如梦晋阳水秀门票可以领!这才是太“拧”了。上抖音看太原,拍太原赢大奖,已经有一波优秀的小伙伴把魅力太原展示出来了,赶紧加入他们!

    来源:太原手机台 太原新闻网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