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将于8月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0 10:41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6月19日,在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媒体通气会上,ISC组委会宣布今年将于8月19日-2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SC 2019,大会主题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将广邀国内外安全厂商、技术精英、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应如何齐心戮力,守护国家网络安全,促进安全产业快速发展。

kjcq20190619002-1aa

  首创于2013年的ISC大会已成功举办6届,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作为ISC 2019的主办方,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今年ISC以学习和分享为主旨,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效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打造一个真正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生态大会,集全行业之力为中国网络安全出谋划策,共建共赢。

  周鸿祎表示,今年ISC进入第七年,网络安全已不再是仅限于安全行业讨论的议题。从国际形势来看,国与国之间的网络攻击和对抗有明显加剧的趋势,网络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核心基础设施安全;从技术角度来看,人工智能、5G网络、物联网设备、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不断发展和大规模应用,网络安全已经从虚拟空间扩展至现实空间;从行业现状来看,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对手变了、环境变了、市场变了,迫切需要从过去各自为战、互相竞争的发展思路转变为构建生态、培养人才、合作共赢。正因如此,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将ISC 2019的主题明确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

  据介绍,ISC 2019将在8月19日、20日举办两场峰会,探讨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如何打造行业大生态以应对日益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以及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如何加强协作切实提高网络攻防能力。

  同时,ISC 2019还将举办近20场分论坛,以公开专题论坛和定向闭门会议形式,覆盖趋势研讨、前沿技术、人才培养、行业标准、投资机会等细分领域,与政府部门、安全企业、互联网公司安全部门、投资机构共同策划、组织有价值、有干货、有输出的探讨。

  嘉宾方面,ISC 2019将有来自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新秀企业,国内外知名院校、实验室的学术专家,国内重点央企和基础设施单位的网络安全负责人,美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国家的网络安全专家,组委会还透露ISC 2019将有诺贝尔奖得主、国际顶尖黑客作为重磅嘉宾亮相。

  据介绍,ISC 2019已经开通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安全企业和专业观众可以通过http://isc.360.com或“互联网安全大会”官方微信号注册报名并了解到大会的最新进展和议题设置。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