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强化理论武装 积极主动作为

发布时间:2019-06-18 09:4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首先要从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

 

  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的专题读书班上,这项内容被列为学习重点。为了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党员干部还来到贫困村调查研究,完善就业培训等扶贫政策。

 

  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这几天,广东水利部门万里碧道工作组把主题教育的课堂搬到了广州的多条河道旁,党员干部通过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掌握实情。

 

  荔枝湾涌位于广州老城区,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工作组表示,市民们提出的意见都将被吸纳进广东万里碧道规划中去,完善后的规划将在年底前在广东各地市施行。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