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一分半|“点亮计划”启动 教育扶贫点亮希望

发布时间:2019-06-13 11:33 来源:千龙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6月12日,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点亮计划”公益项目。通过招商银行APP收集用户爱心点赞,招商银行进行匹配捐赠,帮助贫困地区发展基础教育,引导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关注公益,支持贫困家庭学生们的发展。开展“点亮计划”线上活动的同时,招行还将筹建“线下公益活动基地”,组织招行客户和员工参与公益项目,与欠发达地区学校师生互动交流,让爱心能够有效传递。

sdy20190613013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999年招商银行参与扶贫工作以来,已累计向定点扶贫县云南省武定、永仁两县派驻扶贫干部75名,投入扶贫资金近1.17亿元,涉及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文化扶贫等领域,为两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招行将通过手机APP,将更多的客户和员工与贫困地区的孩子紧密相连,汇集各方力量,助力教育扶贫,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中国青基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银行和中国青基会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开展公益助学,支持脱贫攻坚,是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具体体现。“点亮计划”公益项目将进一步拉近捐赠个人与公益的距离,可以有效地将公益资源,投放到最需要的地区,实现捐赠价值的最大化,将公益资源向贫困地区倾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