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史诗!一张长图看长征!

发布时间:2019-06-11 12:43 来源:央视新闻 

    1934年10月,红军在江西于都县集结出发,开始了漫漫长征路。1935年10月,中央红军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抵达陕北。1936年10月,三大主力胜利会师。

    两年间,中国工农红军历经曲折,征服雪山,穿越草地,粉碎上百万敌军围追堵截……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远征,也是人类历史的壮举!

    今年正值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央媒记者再走长征路”活动启动,让我们用一张图回顾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

    ▼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