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勇担历史使命 实现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06-04 21:12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要勇于担当尽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面对前行路上的焦点难点问题,要拿出无私无畏的勇气,敢于啃最硬的骨头。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