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马坐宝马” 新BMW 7系角逐大型豪华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开宝马坐宝马。”5月24日晚,当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在新BMW 7系上市发布会上喊出这句口号时,台下有不少观众会心一笑,随即爆发出一阵掌声。本次新BMW 7系共推出6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82.8万~242.8万元。

  刘智表示,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是宝马集团2019年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投放,积极推进“大型豪华车之年”产品攻势的重要举措,将助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

  据介绍,2018年,BMW 7系近一半的销量来自中国,因此新BMW 7系在开发和设计的过程中也将中国用户的需求置于首位。从全新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氛围到创新技术方面,新BMW 7系均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偏好。有分析称,新BMW 7系虽然是距离2015年上市的第六代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但变化之大已经接近于全新换代产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来源: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