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基斯坦一处五星级酒店遭持枪武装人员袭击

发布时间:2019-05-12 06: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北京5月11日电 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媒体当地时间11日援引警方消息称,数名持枪武装人员当天下午袭击了该国俾路支省一家五星级酒店。

  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称,当地官员和警方证实,11日下午4时50分左右,接到来自俾路支省港口城市瓜达尔的珍珠大陆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报告,称有三到四名持枪武装人员袭击了该酒店,枪手先向酒店开枪,然后闯入酒店。

  当地警方负责人哈桑向媒体通报称,袭击事件发生后,增派的警察部队、反恐部队和军队都已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

  《今日巴基斯坦》在事发后曾报道称,遇袭酒店大楼中至少有70人,其中包括约40名中国公民。但《黎明报》此后援引哈桑的话报道说,袭击发生时,酒店里没有外国人,目前酒店中95%的人员已经被疏散。

  DawnNews TV报道称,酒店周边仍处于封锁状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报道称,目前交火仍在继续。

  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贾姆·卡迈勒·汗对袭击事件发表声明,称其为“恐怖袭击”。他呼吁各方对恐怖袭击采取强力应对,确保酒店内所有人员的安全,并表示他正与事发地警方和政府就事态进展保持密切联系。

  目前尚未有组织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巴媒体报道,遇袭的珍珠大陆酒店位于瓜达尔港科伊巴蒂尔山西湾以南的鱼港路,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经常光顾的五星级酒店。(完)

来源:中新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