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签约项目总投资额2520亿元

发布时间:2019-05-09 14:0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月8日在福建福州闭幕,为期三天的峰会签约项目308项,总投资额2520亿元,项目涵盖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等多个领域。

  这次峰会取得一系列成果,峰会期间,国家网信办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1.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4.8%。国家卫健委在峰会上送出了政策红包。

  国家卫生健康为规划发展与信息司司长 毛群安:目前,26个省份已经出台了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的文件,30个省份出台了“互联网 医疗健康”的配套政策文件。

  近年来,数字中国建设助力全国各行各业发展,本次展会上,国家电网公司共推出10多款产品。其中,“智慧营业厅”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现场通过“智慧桌面”加实物、加3D动画方式展演,成为智能服务的一大亮点。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