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美丽新疆赴绿色之约——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新疆展园掠影

发布时间:2019-05-06 15:20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宋君

  5月3日,北京世园会新疆室外展园绿树环绕的后园里,精彩的歌舞表演吸引众多游客。

  新疆日报讯(记者宋君摄影报道)4月28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中华园艺展区2000.66平方米的新疆室外展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参观者的目光。

  2019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以“让园艺融入生活,让自然感动心灵”为理念。

  位于中国馆附近的新疆室外展园,将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和特色产业相结合,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景观。

  走进新疆展园,印刻着“天山来客”的硅化木、红彤彤的巨大石榴、高大雄伟的烽火台、古韵沧桑的驼队驿站纷纷映入眼帘,展开了一幅多姿多彩的丝路神韵画卷。

  穿过大漠胡杨、雪岭云杉来到新疆展园后园区,这里栽种了苹果、沙枣、桑葚等近40种新疆特色植物,新疆展园的绿地率达70%。绿色环绕间,园里响起欢快的音乐,姑娘、小伙翩翩起舞,引来游客驻足欣赏。

  走出新疆室外展园,步入中国馆新疆室内展厅,飘香的瓜果、精美的盆景,新疆特色林果和丝路园艺让游客流连忘返。

  2019北京世园会,是一场以植物为主角的绿色盛会。在这里,魅力新疆的特色植物与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1200种植物一起竞相生长,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5月3日,北京世园会中华园艺展区新疆室外展园精彩的歌舞表演,展现迷人的丝路神韵。

  5月1日,北京世园会新疆室外展园里一组整装待发的丝路商旅驼队雕塑,吸引参观者驻足观看。

  4月29日,两位舞蹈演员在北京世园会新疆室外展园西侧入口处红彤彤的石榴景观造型前翩翩起舞。

  5月3日,工作人员正在向游客介绍新疆特色林果。新疆室内展厅独具匠心的布展为国内外参观者带来了丰富的视觉感受和独特的人文体验。

  站在中华园艺展区新疆室外展园8米高的烽火台上可一览新疆园区全貌(摄于5月3日)。

  北京世园会园艺小镇展示内容包括花卉新品种展示园和国际设计师展园,繁花似锦的花卉景观效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带来一场园艺盛宴(摄于5月3日)。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