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全国各景区客流量激增 假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5-03 20:3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五一假期期间,全国各景区景点客流量激增,假日活动精彩纷呈,人们在假期里收获着幸福和快乐。

  丝路小镇上演异域风情秀

  五一期间,江苏连云港赣榆区丝路小镇的生态产业园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异域风情秀,来自欧洲、美洲等地区的外国留学生,用歌曲、舞蹈、武术、器乐表达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喜爱。

  崂山景区迎客流高峰

  凭借山海相连的优美风景,五一假期,山东青岛崂山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度假。昨天(2号),景区的客流量就已超过七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3.5%。五一假期,为应对客流高峰,景区不仅增加了观光车运力和三处停车场,同时联合交警进出车辆进行调控,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出行。

  游客探秘桃花源 体验田园诗意

  这两天,湖南各个景区景点也迎来客流高峰,在常德的中国桃花源景区,游客们在这里不仅能欣赏音乐,观看武术等独具特色的表演,还可以在稻田摸鱼、捉泥鳅,体验农耕生活。

  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游客激增

  在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水上项目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人们乘坐喷射快艇在水中完成急速前进、急转弯、360度甩尾等惊险刺激的动作,体验了一把水上的“速度与激情”。

  嘉峪关举行军地青年“鹊桥会”

  一样的节日,别样的精彩。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办了一场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军地单身青年一起游戏联谊,相识、交流、交往以别样方式度过五一节。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