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致敬劳动者】年轻“粮食人”叶金的大梦想

发布时间:2019-04-29 15:35 来源:新华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他,说自己是个平凡的小人物,但却怀揣着关于粮食的大梦想,希望将“高大上”科学研究更“接地气”,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中,服务国家与行业需求。

  他,从业近5年,作为技术骨干参加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与标准制定工作。在国际顶尖和知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完成ISO国际标准1项,国家和行业标准7项。获得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入选中国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他,就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叶金。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网记者带你一起了解这位粮食一线科研人员的工作与生活。(采访制作:汪亚)

  图为叶金工作照。 新华网汪亚/摄

  图为叶金工作照。 新华网汪亚/摄

  图为叶金所获荣誉证书。 新华网汪亚/摄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