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独家V观】春之声 花之舞

发布时间:2019-04-28 20: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勇 王志明 陈扬 覃思 王军 闵际元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4月28日,应该是来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会中外贵宾最充实的一天,上午他们在位于怀柔区的雁栖湖畔分享“一带一路”的成果及愿景,傍晚则会移步到位于100多公里外延庆区的妫水河畔,领略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的流光溢彩。从早到晚,从畅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到体味“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对于中外贵宾来说,应该是一步一景、不虚此行、印象深刻的。

  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意为您使用直升机随程航拍,记录下从日到夜,从雁栖湖畔到妫水两岸沿途的绿水青山、壮美长城和美丽家园,同时独家呈现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场的惊艳夜景。

  一日里,春之声,花之舞,毫无保留,倾情奉上。

  (央视记者 申勇 王志明 陈扬 覃思 王军 闵际元)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