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董事会主席:奔驰将推出大马力A45及衍生产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图片来自AutoBlog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blog 4月17日报道,相关人员在纽约车展上采访了奔驰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他的讲话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A45及其衍生产品兴奋不已。首先,他证实这款车马力约420马力,具体数字还根据美国和欧洲的功率单位而变化。以前就有对420马力的传言,但这还是首次正式确认。

图片来自AutoBlog

  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装置将采用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而不是A35和CLA 35采用的七速变速器。此外,Tobias Moers表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同于35系列的汽车,但他没有具体说明二者的运行有何不同。他还表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知道转向不足是什么意思”。显然,这是在强调该款汽车不会让人感觉它类似于前驱或以前驱为基础的汽车。这一点在汽车漂移模式的预告片中也有所暗示。

图片来自AutoBlog

  所幸,Tobias Moers表示,最终版梅赛德斯奔驰小款车型今年就会发布。他证实,将推出A45掀背车、CLA 45轿车和GLA 45跨界衍生产品。不过,他没有证实是否会推出一款A45版的轿车。不管车型如何,我们都为这款疯狂的梅赛德斯奔驰感到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