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杀入高端MPV市场 后排仅配两个座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豪华MPV市场将迎来又一位入局者,雷克萨斯首款豪华MPV——LM日前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首发。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告诉记者:“全新LM是一个兼容工作、休闲与娱乐,承载温度、典藏时光的‘灵感空间’,力求营造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

  据了解,该车将采用四座布局,后排有两个独立行政座椅。座椅一定的后仰角度可将乘坐者的视线指向车窗之上,配合宽大的空间,能够为乘客带来广阔的视野和极强的空间感。同时,座椅采用了低密度聚氨酯泡沫填充,具有舒适的触感和良好的支撑。此外,源自中国传统屏风设计的玻璃屏幕将前后排隔离开,屏窗可以升降并且调节透明度,最大程度保证了后排乘客的隐私和静谧感。

  全新LM后排还配有一块26英寸的显示屏,能够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并支持蓝光播放。配合19扬声器音响系统和双层降噪玻璃,车内的声场效果可以达到音乐厅级别。

  同时,此款豪华MPV还兼具科技感,后排的触控显示屏,具有调节座椅、调整空调与音响系统等功能。车内还配有一个14L的车载冰箱,能够满足乘客的休闲需求。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摆动阀式减震器,配合针对乘坐舒适性调校的悬架系统,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全新LM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据了解,雷克萨斯LM在不久后将率先登陆中国及部分亚洲市场。泽良宏表示,“随着中国市场快速发展,如今的消费者拥有更高的品位要求。他们不再满足于车辆仅仅作为代步工具的功能诉求,而更期待兼具宽绰空间、高雅品位和极致舒适的新车型。”

  在面对2018年遇冷的中国汽车市场,有不少品牌试图通过降价提振销量,雷克萨斯却选择在此时发布全新豪华旗舰MPV,展示出坚持自身品牌定位的另一种尝试。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说,“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用户数量即将突破一百万。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满足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