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4 11:35 来源:人民网 作者:包旭龙、张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们在行动!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陈巴尔虎边境管理大队各基层单位,以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单、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各类主题宣教活动,传播国家安全知识,提高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宣教实效。

    4月8日开始,民警深入到辖区集市、旅店、商店、饭店等人流集中的场所,面对面向牧民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引导辖区群众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提高安全意识。

    据了解,这个大队八大关边境派出所启动二线检查验证点,在重要路段为过往人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西乌珠尔边境派出所在辖区商业网点张贴自行设计的宣传资料,鼓励群众积极向派出所举报线索,形成合力守护边疆;巴彦哈达边境派出所深入边境牧民家中,把国家安全法带入各家各户,确保全民参与、全民重视;鄂温克边境派出所通过社区QQ群、微信群,分享普法教育链接,运用信息化手段增强普法宣传效果。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法律宣传单40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制作展板10个,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为群众现场解答问题80余条,分享链接70余次,涉及群众8000余人次。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