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4 01: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峻

  昨天,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及红毯仪式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近300位电影人出席。

  开幕红毯星光熠熠,胡军和袁泉代表开幕影片《音乐家》亮相,陈可辛导演与演员胡歌则代表《李娜》剧组走上红毯,一同走上红毯的还有谭卓、杨紫、杜江、李雪健、田华、范伟、管虎、陈数、周冬雨、吴谨言、张天爱、徐娇、李光洁、祖峰等一众电影人。而评审团的整齐亮相,更是掀起高潮。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国际电影节主题为“家·国”,以“追求电影质感极致呈现”为最大特色。开幕式上所有节目,几乎都由电影人完成,是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人的聚会。图为一同亮相的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及6位评委。详见10版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