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3000多人森林消防队伍全天候备勤 北京密云封闭15条山区穿越路线

发布时间:2019-04-07 16:12 来源:央视网 

  近期,北京气温偏高、风力较大、天干物燥,极易发生森林火灾,从4月2日开始就处在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中,期间禁止一切野外用火。为保证游客安全,预防森林火灾,北京密云临时封闭了15条山区穿越路线。

  这15条山区穿越路线,包括从云蒙峡到云蒙山主峰、京都第一瀑穿越云蒙山等路线,将根据具体情况适时开放。

  密云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发布通告,森林火险红色预警期间,严禁携带火种或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森林防火区。当地生态林管护员、保水员等近千人上岗执勤,各穿越路线路口都有专人值守,劝阻进山游客。

  此外,按照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的要求,森林火险红色预警期间,北京212座森林防火瞭望塔,519路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395座森林防火检查站,197支森林防火巡查队、5万多名生态林管护员,全部到岗值守;139支、3000多人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全天候备勤。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三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跟着总书记下团组
      每年两会,习总书记都会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今年他说了哪些金句?青小豹带你学习!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