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21:17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1日,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在韩国仁川举行装殓仪式。根据安排,4月3日,这一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将由中国空军专机接运回国。

  此次韩方共向中方移交10位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在装殓仪式上,中方人员向志愿军烈士遗骸敬献花圈。韩国军方工作人员向中方人员介绍了这10位志愿军烈士遗骸的发现、清理以及相关的检测、鉴别过程,并将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遗物等分批包好放入棺内。

  4月3日,中韩双方将在仁川机场正式举行遗骸交接仪式,这一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将由中国空军专机接运回祖国。

  根据中韩双方达成的共识及相关协议,2014年至2018年中韩已连续五年成功交接589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