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全国校园足球精英运动员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3-29 13:14 来源:中国教育部 作者:黄鹏举

  本报讯(记者 黄鹏举)1月20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嘉应学院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运动员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嘉应学院举行。入选2015—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的近600名学生参加本次集训。

  据了解,本次精英运动员训练营选拔层次高、覆盖范围广,将成为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的“孵化器”。集训期间,中外专家组将通过训练、竞赛选拔组建各组别校园足球国家集训队参加国内外竞赛交流活动,并组织参训学生所在学校的近250名教练开展教练员等级培训,全面提升一线教练员业务水平。此外,还将组织地方校足办与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强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教体深度融合。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在开营仪式上指出,校园足球运动员们要珍惜伟大时代,牢记伟大使命,心怀伟大梦想,在集训期间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三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跟着总书记下团组
      每年两会,习总书记都会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今年他说了哪些金句?青小豹带你学习!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