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总结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13:13 来源:中国教育部 作者:李小伟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总结活动日前在广东梅州举行,活动对4年来校园足球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对校园足球各项工作做出积极努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自教育部牵头校园足球工作4年来,全国共遴选创建了24126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8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135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和47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全国校足办主任、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校园足球的发展可以用“六个多”来概括:踢球的人多了,会踢球的人多了,踢得好的人多了;教足球的人多了,会教足球的人多了,教得好的人也多了。

  活动同时颁发了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评选出的优秀特色学校、优秀校园足球教师、校园足球未来之星等13类奖项,覆盖校园足球学生、教师、家长、媒体和企业等群体。通过训练和比赛选拔出11个组别的校园足球国家集训队也在此次总结活动中亮相。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三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跟着总书记下团组
      每年两会,习总书记都会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今年他说了哪些金句?青小豹带你学习!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