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8)》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13:12 来源:中国教育部 作者:李小伟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辑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8)》一书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的《为中国足球振兴贡献校园足球力量》一文作代序。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8)》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继2018年6月组织编辑出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2015—2017)》之后的又一重要成果,是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改革发展年度报告制度的系列行动之一。

  全书全面系统地回顾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和教育部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突出成效,全景式呈现了2018年全国各地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主要工作和相关媒体宣传报道情况,是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发展成果的重要记录,也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者推动校园足球工作的重要参考文献资料。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三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跟着总书记下团组
      每年两会,习总书记都会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今年他说了哪些金句?青小豹带你学习!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