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航天海鹰安全公司与中鼎恒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15:27 来源:航天海鹰安全公司网站 作者:汪飞

  近日,航天海鹰安全公司与北京中鼎恒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鼎恒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经理郭林、副总经理蒙和山,中鼎恒业董事长王国钧、总经理李丽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鼎恒业创建于2002年12月,专业从事节能节电设备、臭氧发生器、高级氧化设备及各种水处理应用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双方一致认为在节能环保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环境工程、机电工程、安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等市场领域发展思路都高度契合,未来可以统筹资源、优势互补、深度协同,建立平等互利的长久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文/汪飞)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