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黎巴嫩公安总局:警惕“全能神”通过网络向阿拉伯语受众传播

发布时间:2019-03-21 13:21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厉洁 毛川

黎巴嫩国家新闻通讯社网站截图。

  中国反邪教网讯(记者厉洁,通讯员毛川)据黎巴嫩国家新闻通讯社2月26日报道,黎巴嫩公安总局(General Security)当日发出预警通知,要求民众警惕通过互联网进行活动的反基督教组织“全能神”。

  黎巴嫩公安总局在通知中称,“全能神”不仅自诩为“宗教”,而且通过互联网发布侮辱基督教的内容,并通过臭名昭著的性诱惑、威胁勒索甚至绑架等方式来招募成员。

  通知称,“全能神”全称为“全能神教会”(Church of Almighty God),别名“东方闪电”(Eastern Lightning)。目前,该组织通过其网站“国度福音降临网”针对阿拉伯语受众进行网络宣传,将其大量诽谤基督教的视频翻译成阿拉伯语发布,如电影《渴望(Yearning)》。

阿拉伯语网站转载。

  黎巴嫩公安总局表示,“全能神教会”的核心教义为“耶稣第二次降临”,中国女子杨向斌(又名邓闪电Lightning Deng)就是“二次道成肉身”的“女基督”“全能神”。公安总局警示称,“全能神教会”组织成员以性为手段诱骗男女信徒入教,其他招募手段包括威胁、勒索甚至绑架。

  该通知发布后被黎巴嫩、埃及、阿联酋等国多家媒体转载。

阿拉伯国家网站转载。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