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贵州航天超临界萃取装置通过“云端营销”获出口订单

发布时间:2019-03-20 15:34 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网站 作者:王守娣

    日前,贵州航天所属航天乌江公司通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云端营销平台”,促成了与斯里兰卡客户的合作,将价值500余万元的超临界CO2萃取装置销往斯里兰卡,实现2019年出口业务“开门红”。

    贵州航天乌江公司是一家军民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超临界CO2萃取技术及装备是该公司主要产品之一。据了解,超临界CO2萃取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绿色分离技术装备,利用CO2在超临界状态下的特殊物理性质,对中草药、农产品等天然植物有效成分进行提取和分离,相比传统设备,它具有无污染、绿色分离、产品质量高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中草药、保健食品等行业。

    该公司销售部部长黄立平说:“公司获批成立了超临界流体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掌握了超临界CO2萃取核心技术,超临界系列产品已先后在国内80多家企业和科研院所推广应用,并远销到印度、突尼斯及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云端营销平台”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响应“互联网 ”政策的一项具体创新举措。2018年平台上线后,贵州航天乌江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用云端营销创新自身商业模式,大力应用新方式开拓新市场,将公司多个系列产品在云端营销平台“上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有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斯里兰卡客户通过航天云网了解了贵州航天乌江公司的超临界CO2萃取装置后,经过反复多次电话沟通和实地考察洽谈,商定了合同的所有细节,并最终成功签订了合同。

    (王守娣)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