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一图了解:已取消的15项税务证明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3-15 15: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减证便民决策部署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各项要求,国家税务总局继2018年底取消20项税务证明事项后,于2019年3月8日印发《关于取消一批税务证明事项的决定》,公布取消15项主要涉及税收优惠办理的税务证明事项。取消事项具体包括哪些?取消后如何办理?戳图了解↓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着总书记下团组
      每年两会,习总书记都会深入团组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今年他说了哪些金句?青小豹带你学习!
    • 青小豹看两会·代表委员履职记
      代表委员来自人民,为了人民,为人民代言,为人民发声。请看今年两会他们说了啥……
    • 部委“走心经”
      过去的一年,各部委继续砥砺奋进办实事,更是时时刻刻把青年放在心中,想知道TA有多懂你?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