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中国消防 发视频,一不小心被甜到了……

发布时间:2019-03-03 19:52 来源:新华社 

    近日,@中国消防 发布了一条视频,甜到了广大网友……

    “我只想把最好的东西送给消防叔叔”

    2月26日,消防员站岗时,一位小姑娘向消防员鞠了一躬,并往消防员手里塞了一个满装零食的袋子。消防员向她表示感谢,并把零食还了回去。

    根据当时站岗的消防员回忆,小女孩进来后向自己鞠了一躬,随后说,她是和平区某小学的学生,平时总在电视上看到消防员叔叔们,觉得消防员这个职业很厉害,很辛苦。

    因为纪律,消防员对小姑娘的“馈赠”并不能接受,最后,消防员追到门口才把执意要给的零食还回小姑娘手里。但这一标准的军礼,就是最由衷的感谢。

    在视频结尾,@中国消防 表示,有你们的理解与支持,就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敬礼!

    当小姑娘把零食递给这位消防员的时候,相信他心里满溢着温暖和感动。同样,浙江江山和四川内江的两名民警也体会过这样的温暖。

    奶茶和爆米花:最暖心的感谢

    2019年1月,浙江江山,一名8岁女孩与姐姐逛商场时走散,民警把她带回派出所,因车子太高小女孩下不来,民警便“公主抱”把她从车上抱进屋里。

    民警们在联系小女孩姐姐时,女孩突然伸手给民警喂了一颗爆米花。

    民警说:“当时我的注意力都在同事那里,没注意到她。她突然给了我一个爆米花,就感觉心里特别温暖,挺开心的。”

    2018年12月,四川内江一民警正在第五小学门口维持治安。一名小女孩和妈妈来到执勤民警面前,送上了两杯奶茶,鞠了一躬说:“警察叔叔辛苦了。”民警愣了一下后敬礼致谢,女孩以少先队礼回敬。

    民警表示:“事情很小,却很暖心”。

    网友在被甜到的同时,也纷纷为小姑娘点赞:

    向默默奉献与付出的

    警察与消防官兵们致敬!

    我们的理解与支持,

    就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