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承诺有“干货” 落实有“硬招”——“全国两会部长通道”上承诺践行情况扫描

发布时间:2019-03-01 00: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承诺有“干货” 落实有“硬招”——“全国两会部长通道”上承诺践行情况扫描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马尾区“减税降费春风行动”宣讲活动现场为一家企业的出纳(右一)讲解税收优惠政策(2月25日摄)。

  “小康路上绝不让任何一个地方因为交通而掉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可曾记得,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通道上,有30位列席全国两会的部门负责人驻足发声。面对百姓期盼,他们发出的一句句庄严承诺言犹在耳。

  会上看承诺,会后看落实。一年来,“部长声音”在会后推动了哪些热点难点的进一步解决?民众关切的焦点问题解决得怎么样?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编辑:贾志强】

1 2 3 ... 7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