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期待可折叠iPhone的到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彭博社2月27日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期待一部折叠iPhone。 

  沃兹尼亚克称,“苹果在 Touch ID 指纹识别技术、面部识别和手机支付等领域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如今在可折叠手机领域失去先机,令我烦恼,因为我真的想要一部折叠iPhone。

  沃兹尼亚克指的是其竞争对手三星电子公司和华为技术公司最近推出的折叠手机。两家公司采取了高价策略,折叠手机的定价分别为 1, 980 美元和 2, 600 美元。苹果最近报告显示,第一季度iPhone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15%。 

  沃兹尼亚克与史蒂夫乔布斯共同创办了苹果公司,并帮助制造了第一批苹果电脑原型。作为比特币的拥护者,去年他加入了一家鲜为人知的加密创业公司,名为Equi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