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克莱斯勒回应《消费者报告》 称车辆已改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据美国媒体2月22日报道,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日前公布了最新年度汽车品牌与车型可靠性排名,其中特斯拉Model 3和克莱斯勒 300跌落出十大推荐车型。这两家公司均表示已经做出改进。

  特斯拉Model 3车主投诉车身饰件松动,车窗玻璃有缺陷,克莱斯勒300车主则认为车内电子设备和变速箱不尽如人意。两家品牌都表示已经解决了上述问题。

  特斯拉发言人称:“我们已经对《消费者报告》中Model 3车主所反映的问题做出显著改进。公司退款条约支持对汽车存有不满意的车主全额退款。本次报告基于消费者车主满意度调查,该调查在去年7月至9月进行,而从那时起报告中提到的大多数问题都已经通过设计和生产得到改善,我们的现场数据反映已经有所进步。”

  《消费者报告》称未来特斯拉Model 3有可能重新进入榜单。特斯拉也对《消费者报告》传达了这样的信息:早期Model 3车主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这些问题不会影响到2019年购买Model 3的车主。《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主管Jake Fisher说:“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那么未来特斯拉有望回归榜单,但也有可能又有其它问题出现。”

  克莱斯勒也发表了类似言论,一位发言人说:“我们解决了质量指标中出现的所有问题,报告中提到的问题都已经被指出并加以解决。2019款克莱斯勒300和道奇战马是最佳的换代车型。我们已经做出了改进,因此我们有信心看到克莱斯勒300和道奇战马重新进入榜单。”

  《消费者报告》发布的推荐榜单中还取消了讴歌MDX、宝马5系、道奇战马和大众途观。目前这四个汽车品牌尚未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