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设计团队再加强 法拉利/奔驰设计师加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近日,比亚迪设计团队再添两名重量级的设计师,他们分别是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JuanMa López(欢马·洛佩慈)和奔驰内饰设计总监Michele Jauch Paganetti(米歇尔·帕加内蒂)。

  欢马·洛佩慈从2010年开始担任法拉利设计总监,期间参与了法拉利LaFerrari系列、485系列、488系列、法拉利Portofino、法拉利812 Superfast等一系列超级跑车的设计工作。

  米歇尔·帕加内蒂从2006年至今一直担任梅赛德斯奔驰意大利前瞻设计中心的负责人,在职期间,完成了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并参与了S级的内饰设计工作。

  此次,比亚迪聘请两位豪华汽车品牌设计师是否表明比亚迪即将进军豪华汽车领域,我们还不得而知。此前,比亚迪聘请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后,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让比亚迪车型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