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力狮官图发布 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原标题:斯巴鲁全新力狮官图发布 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31日报道,斯巴鲁第七代力狮中型轿车将亮相下周举行的2019年芝加哥车展。斯巴鲁仍致力于轿车市场,其即将推出的2020款力狮将成为继森林人、驰鹏、Crosstrek和翼豹之后加入斯巴鲁全球平台的最新车型。

  1月31日,斯巴鲁美国公司发布了这款中型轿车的信息娱乐系统的预告图。尽管并未体现全貌,但设计和布局方面似乎是该品牌的主要亮点。从预告图来看,全新力狮配备了竖向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台物理按键明显减少,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中控屏内。信息娱乐系统周边是棕色缝制皮革内饰。

  随后斯巴鲁发布了该款车外观的单独的预告图,展示了前灯、格栅和侧面轮廓的局部。去年夏天有关力狮的谍照显示,新设计可能会保留与当前版本相似的风格,但是前脸似乎有变化。

  据了解,2018年,斯巴鲁力狮在美国的销量为40109辆,下降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