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尼日利亚副总统所乘直升机降落时发生事故 无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9-02-03 06: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骏

  新华社阿布贾2月2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副总统奥辛巴乔搭乘的一架直升机2日在尼中部科吉州降落时发生事故,所幸无人伤亡。

  奥辛巴乔的发言人阿坎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直升机当天在科吉州卡巴地区降落时发生事故,直升机损毁严重,但机上所有人员均未受伤。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奥辛巴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他本人和机上所有人员都“安然无恙”。他还对妥善应对事故的机组人员表示感谢。

  尼日利亚总统府一位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没有迹象显示此次事故是有人蓄意制造。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这架直升机在接近地面时螺旋桨断裂,造成直升机硬着陆。

来源:新华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