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江西:完善环保监督 重拳防治污染

发布时间:2019-01-24 21:2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江西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污染防治专项行动,重拳出击整治散乱污企业,完善环境保护监督机制。

1

  这家位于南昌新建区的泡沫塑料回收企业,因没有环评手续,去年12月已被查封,一周前工厂偷偷复产,遭到举报。

  发现企业的违法行为,环保执法人员再次对这家企业采取了强制措施。去年以来,江西对600多家环保不达标的企业进行停产整改,成立了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开展30项污染防治专项行动,25个工作组在各地已经查出2600多个问题。

1

  严格的环保问责换来的是江西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南昌的贤士湖被环保部门挂牌督办后,用半年时间,利用生物技术修复了水生态系统,让过去的黑臭水体变成碧水通透的公园。

1

  现在,江西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也在发展低碳环保的新兴产业,以电子信息、光电制造、生物医药为代表的产业正在崛起。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