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与GS加德士合作 布局充电复合型加油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据韩联社1月22日报道,LG电子公司日前与韩国第二大加油站运营商GS加德士石油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决定推出全新复合型加油站,在满足为传统燃油汽车加油的同时,还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和维修服务。

  根据谅解备忘录,LG公司将为加油站安装350千瓦的快速充电桩,并为汽车安装人工智能的数字标牌,用来检查电动车的充电情况,并为其推荐定制维修服务。

  GS加德士表示,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首尔市中心开设首个混合型加油站,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之后将在韩国其他主要城市扩展此项服务。

  日前,在LG汉城瑞草研发园区所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该公司首席技术官Park Il-pyeong表示,混合加油站将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维修等一系列便利服务。此外,公司未来将探索部署机器人监控充电系统和无线充电系统的方法,为电动汽车车主带来更多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