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提醒春节赴越南南部旅游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19 12: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胡碧霞

    新华社胡志明市1月19日电春节假期将至,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近日发布通知,提醒前往胡志明市、庆和省芽庄市、坚江省富国岛等越南南部地区观光旅游的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总领馆提醒中国游客,应选择有正规资质、经营规范的旅行社参团,事先签订明晰合同,知晓自身应有权益,提防低价陷阱。出行前建议备好个人药品,购买必要的出境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和紧急救援保险。

    通知提醒说,中国公民赴越需事先办理签证,越南富国岛免签证安排仅限直接抵离该岛,离岛赴越南其他地区仍需事先办理签证。在旅行过程中以及在海滩活动时,要保管好个人护照、签证和财物。

    总领馆还提醒游客关注天气和海况,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部门预警提示,合理谨慎安排行程。

来源:新华社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