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朝特使赴华盛顿会谈 美朝商议第二次领导人会面细节

发布时间:2019-01-19 06:13 来源:央视网 作者:王萌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先后会见了来访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金英哲于17日晚间抵达华盛顿,18日上午和蓬佩奥在华盛顿的酒店内进行了会谈。这也是二人原定于去年11月的会面取消之后首次见面。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二人回顾了两国领导人首次峰会之后的一些进展。

  图片来自于美联社

  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和金英哲进行了90分钟左右的会谈,白宫方面称,双方就无核化问题进行了讨论,二人的对话富有成效,美朝两国领导人第二次峰会将于今年二月底举行,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将在近期公布。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称,美国会在朝鲜实现全面无核化之前,继续保持制裁和施压,在朝方做出一系列善意举措后,双方建立了不错的信任,会继续进行对话,总统很期待下一次会面。(央视记者 王萌)

来源:央视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