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陆逸正式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我们日前从官方获悉,陆逸自2019年1月10日起正式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将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以及销售相关业务,将向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汇报。

  陆逸曾担任过宝马中国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总裁、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等职位,拥有20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称:“陆逸先生拥有丰富的营销及销售相关经验,他的加入将为奥迪在中国的发展奠定重要基础”。不久前,陆逸辞去了工作年满三年的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职务,这也给英菲尼迪在华未来发展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彼时外界对于陆逸的“下家”也颇为关心,而如今其正式加入奥迪总算尘埃落定

  在奥迪中国2.0战略下,奥迪中国将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业务。为此,奥迪中国将组建全新市场品牌传播团队,该团队则将由陆逸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