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热带风暴“帕布”登陆泰国

发布时间:2019-01-05 05: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汪瑾

  新华社曼谷1月4日电(记者 汪瑾)热带风暴“帕布”当地时间4日下午登陆泰国南部的那空是贪玛叻府,带来暴风和强降雨天气。

  泰国气象局说,“帕布”登陆时的强度低于预估值。尽管如此,据泰媒报道,那空是贪玛叻府的部分地区损失严重,一些房屋受损、电线杆被吹断。

  受“帕布”影响,目前泰国南部苏梅岛海上作业全面停止,沿海景区关闭,轮渡航班暂停。南部各府普遍迎来大降雨天气。

  泰国气象局表示,“帕布”正以每小时1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穿过泰国来到安达曼海。专家预计,“帕布”的强度将在移动过程中逐渐减弱为热带低气压。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