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湖南航空高铁高速公路等交通出行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8-12-31 00: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史卫燕

  新华社长沙12月30日电(记者史卫燕)受大雪暴雪等天气影响,30日湖南多个机场跑道关闭,部分高铁列车停运,多趟晚点,常德市、益阳市、娄底市等全线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

  据湖南机场管理集团介绍,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怀化芷江机场、邵阳武冈机场、衡阳南岳机场等均关闭。广铁集团发布信息,受湖南地区大雪天气影响,截至12月30日10时,长沙南至广州南、深圳北方向等地多趟列车停运。此外,车站大屏显示,前往广州南、贵阳北、太原南、昆明南等多趟列车晚点达100分钟以上。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介绍,目前除常德、益阳、娄底全线高速公路入口交通管制,怀化、岳阳、湘潭、张家界大部分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其他市州部分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均对7座以上的客车和危险物品运输车采取限行措施。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如果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网络订购且没有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登录12306网站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已换取纸质车票的,可在票面发车时间30日内(含当天),到就近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均免收手续费。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