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2018年中国足球学校杯女子乙组U15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4 11:10 来源:中青在线 

    12月20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年中国足球学校杯女子乙组U15比赛决赛和闭幕式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顺德区教育局、文化体育局、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顺德区足球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决赛中,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与河南省郑州市101中学争夺冠亚军,经过90分钟比赛,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足球队以绝对优势,大比分5:0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从12月12日开赛至20日结束,历时九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一支参赛队伍,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顺德区大良梁开初级中学两个赛场奉献了30多场精彩对决。顺德区君兰中学首次参加中国足球学校杯的赛事,获得本次比赛公平竞赛优胜奖。

    【参赛队伍最终排名】

    第一名: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

    第二名:河南省郑州市101中学

    第三名:湖南省长沙市南雅中学

    第四名: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

    第五名:山东省郯城第一中学

    第六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大圃中学

    【比赛花絮】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