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纸短情长

发布时间:2018-12-22 19:14 来源:央视网 

  “很高兴收到你们的来信。15年前到你们村的情景我都记得,我一直惦记着乡亲们。”

  2018年2月28日,浙江省余姚市横坎头村全体党员收到了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封回信。人们的记忆又回到15年前,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来到余姚市横坎头村考察,提出了加快老区开发建设的总要求;15年后,横坎头村全体党员致信习近平,汇报了横坎头村从经济薄弱到实现小康的改革变迁。

  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到“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在习近平的亲自推动关心下,浙江绘就了如今美丽乡村新画卷。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纸短情长》,寻访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足迹,回访横坎头村党员、普通村民,讲述纸短情长,感受发展巨变。

【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